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

5月13日母親節活動

親愛的家長及小朋友們好!
 
很難忘的母親節前夕吧?
 
一大早到中文學校,男生們就被裝上了大肚子!有人說:這太難受了,要裝多久?媽媽裝了十個月。有人說:這太難看了!下課時間可以拿下來嗎?媽媽出門買菜時可不能把baby拿出來!還有人說:肚子太大了,可以改小一點嗎?你在媽媽肚子裡可是沒有停止長大過!
 
所以,孩子們,你感受到媽媽懷胎十月的辛苦了嗎?
 
謝謝很多女孩們也很勇敢地提前體驗了一番,將來你們會是好媽媽的!
 
 
準備上陣的baby們!

 

 
 肚子太大了,沒地方放!
 
只能站著寫字了!
 
我一直是很淡定的

 
沒關係!我手長
 
這肚子真的很煩人耶!
 
你問我寶寶怎麼樣了?
 
這是我變通的辦法,肚子太大了
 
超超累的!
 
躺下來舒服一點
 
還好我只有五個月
 
想辦法讓肚子離開桌子遠一點

 
 孕婦們大合照啦!
 
讓媽媽抱一個
 
看我們多開心!
 
溫柔地幫媽媽塗上護手霜
 
媽媽,我愛您!
 
涂護手霜了!
 
媽媽,請喝茶!
 
媽媽開心的合不攏嘴

 
 爸爸也很樂
 
我們也要奉杯茶給我們最愛的愛心媽媽
 
最溫馨的母親節
 
弟弟說,我也要!
 
看我多仔細
 
平時沒有這樣吧?

 
看媽媽開心的!
 
兒子啊!該生了吧?


 
還有我做的愛心卡片
 
大肚也能擺姿勢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